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语教研部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构设置 | 外语部概况 | 党政之窗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堂 | 外语教学平台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9 13:10 杜晓冰 

在这共克时艰的特殊时期,支部活动不能减,工作推进不能停。318日,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学习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的党日活动。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会议是利用QQ群课堂和微信平台开展的一次“线上”会议,是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特殊主题党日活动。首先,支部副书记杨春会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支部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

 

 

随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对疫情中涌现出的“逆行”精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每位党员都分享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用爱致敬抗击疫情最美“逆行者”,用实际行动向先进人物看齐,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外语教研部直属支部召开的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杨春会强调,党员同志要立足教学岗位实际,抓好当下的线上教学,发挥课堂这一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的作用,引领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帮助学生树立用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精神克服灾难、直面不幸的信念。党员同志们表示,将积极向投身于防控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学习,主动发扬高尚的奉献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听从学校安排,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ince 2007,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