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语教研部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构设置 | 外语部概况 | 党政之窗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堂 | 外语教学平台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八佰》观影活动
2020-09-17 14:24  

为强化党员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发党员爱党爱国情怀,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于9月16日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电影《八佰》。

电影主要讲述八佰壮士为掩护主力部队撤退,坚守上海闸北的四行仓库,以少敌多顽强击退了敌人十余次进攻,其英勇事迹和爱国情怀振奋国人、震惊世界。


看过电影之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触良多,和平来之不易,历史值得后人铭记。没有人是天生的英雄,战士们也是有血有肉,有父母亲人的,但是他们面对敌人,毅然挺立在人民面前。精神因传承而不朽,抗日战争的烽火硝烟虽已远去,但抗战精神穿越时空,仍是激励全民族攻坚克难、奋发图强的不竭动力。相信我们团结一心、自强不息,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不懈努力,走向更光辉的未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ince 2007,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