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语教研部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构设置 | 外语部概况 | 党政之窗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堂 | 外语教学平台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
2020-10-15 14:02  

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

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为激发党员爱家乡、爱祖国的热情,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影院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电影由五个小故事组成,讲述家乡的故事与真情。新中国的71年,也是中国人的71年,电影中讲述了一家人的悲欢,一个村落的变迁,几代人的奋斗以及一部中国人的精神史诗。因为电影单元小、各个故事更关注人物、事件、情绪,让故事更贴近实处,接了地气。参加观影的党员同志们都深受感动,很多党员同志都热泪盈眶,激发了大家的思乡爱国之情。


观影后,党员同志们表示要积极投身到教育事业中,立德树人,为家乡、为祖国培养更优秀的人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ince 2007,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