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语教研部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构设置 | 外语部概况 | 党政之窗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堂 | 外语教学平台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语教研部成功举办“医学生的一天”(A Medical Student's Day) 英语手抄报比赛
2020-12-07 08:49  

     202011, 由外语教研部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协办的“医学生的一天”(A Medical Student's Day) 主题英语手抄报比赛拉开帷幕。外语教研部第二教研室面向2020级新生征集作品。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增强新生对医疗事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使学生充分意识到努力学习、肩负“治病救人、逆行冲锋”的使命感。

   在比赛宣传期,2020级任课教师将A Medical Student's Day视频宣传片转至授课班级群,13292020级新生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作品的设计和呈现。学生们团结合作、合理分工,通过手绘大医,展示校园风光,从东操场的晨练,到局解课本里的“硬照”,全都用英语和手绘呈现。最终共计266件作品参赛,通过学生投票和教师评选,选出“最佳”手抄报一、二、三等奖共计156件作品。为了充分展示学生作品、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比赛,外语教研部将获奖作品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二楼集中展示。

   此次比赛得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将获奖结果纳入学生学分评价体系,极大地鼓励了学生们积极参与外语类活动的热情,调动了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增强了医学生的归属感、认同感、使命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ince 2007,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