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语教研部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构设置 | 外语部概况 | 党政之窗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堂 | 外语教学平台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语教研部召开学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1-01-12 13:43  

    2021112日,外语教研部教职工代表于会议室召开学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首先由外语教研部四位教研室主任从支部、教学、工会三个方面对教研室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下学期工作计划。

外语教研部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本年度外语教研部教师科研成果丰硕,其中4人次主编教材3部、2人次副主编教材2部,主持并参与课题6项,其中国家级课题2项、省级课题1项。教师团队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大学英语组全国复赛一等奖,全国高校教师创新大赛一等奖,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辽宁赛区)等奖项。教师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等奖项。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学术研讨交流会。大学英语四、六级及考研宣讲团为全校学生进行大学英语四、六级及考研备考指导共计四场。由外语教研部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协办的“医学生的一天”(A Medical Student's Day) 主题英语手抄报比赛,深受学生喜爱。



杨春会主任进行总结并提出下学期需要完善的工作:在支部工作方面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教学方面:在教师中提倡使用雨课堂;逐渐建立各种辅导团队,了解学生所需,提升服务质量;加强教学制度建设;做好教学计划;更新网站内容。工会方面:开展有声有色等的工会活动,调动教职工的参与积极性。

外语教研部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将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ince 2007,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