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语教研部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构设置 | 外语部概况 | 党政之窗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堂 | 外语教学平台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9 13:38  

324日,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且对外语教研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春会主持。

首先,书记杨春会就校党委书记孙兆林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所作动员部署讲话以及党委副书记佟春光关于学习教育的三点学习要求进行解读。同时,杨春会就外语教研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计划和学习重点进行了部署。她强调:第一,要坚持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在教职工中广泛提升学习党史意识;第二,要强化学用结合,不断提升立德树人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增强用党史元素指导教学活动的本领;第三,要坚持党群融合共学,每次的集体备课中可以融入党史学习的环节,党员和群众边学边研讨;第四,创新学习方法, 形式要追求多样。


随后,杨春会就外语教研部直属党支部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计划以及34月份意识形态工作内容进行了说明。她指出,要继续加强外语课程思政建设,将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地融入课堂,助力学生坚定文化自信,引领他们昂首阔步前行。

知党史才能更加自觉牢记初心,明党史才能更加坚定担当使命。杨春会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 不遗余力地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Since 2007,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All Rights Reserved.